沈国雄
  • 坐诊医院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
  • 职  称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眼鼻整形,鼻部多项综合手术,高难度隆鼻,眼鼻部疑难性修复手术

沈国雄,伯思立医疗院长,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治医师,九院工作11年,临床经验20余年,自2009年至今创办了上海伯思立,上海百达丽,上海翡立思,北京百达丽,重庆百达丽、温州伯思立等多家医院,秉承以人为本,专业专注,匠心精神,坚持走口碑之路,擅长眼鼻整形,眼鼻整体设计,眼鼻部疑难修复手术。


在沈院长的带领下,上海百达丽,伯思立,翡立思医疗美容机构,聚拢了一批具有上海九院医疗背景的医师团队,坚持公立医院作风,以服务好顾客为己任。


多年来,沈院长以眼鼻修复领域的高超技艺,帮助众多求美者弥补自己上一次整形的遗憾,目前,沈院长的修复类手术排诊已经超过初鼻、初眼的手术数量。
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、Thermage热酷紧肤、百达丽定制式美眼、水动力吸脂、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、种植法、双平面隆胸、唇裂二期序列治疗、5°C雪肤冰触脱毛、全颜多维零创雕脸、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、五官整形、眼鼻修复、体形重塑、自体脂肪移植、乳房整形、微整形注射、抗衰老、激光皮肤美容、牙齿美容及修复等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徐晓斐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五官整形、眼鼻整形
  • 薛丽华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医疗光子及激光设备的临床技术应用;色素性皮肤病的激光治疗、瘢痕的激光治疗、敏感性皮肤的医学美容、痤疮的激光治疗、面部嫩肤、祛痣、祛疣、祛除疤痕、治疗太田痣、咖啡斑化学换肤术。
  • 倪锋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,脂肪移植,眼部整形,鼻部整形
  • 葛敏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五官整形,眼部整形,鼻部整形
  • 周薇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,下睑袋矫正术